Stephy年尾3套電影上映 撇甩「港女味」做打女

文: 王庭芝
2017.10.06

藝人鄧麗欣(Stephy)昔日在「MK活地亞倫」葉念琛的鏡頭下同方力申拍住上,做「港女阿寶」做得深入民心,自從去年跟拍拖十年的小方分手後,大家各自發展,小方再拍葉念琛電影《愛情奴隸獸》,新版「阿寶」由新世代女神蘇麗珊飾演,另一邊廂,Stephy嚟緊都有3套作品上映,戲路相當廣,擺脫過往的少女味和港女形象,唔做「阿寶」都仲有好多出路,大家最期待哪一齣?

 

《空手道》

Stephy罕有做打女,《空手道》中飾演的土生土長港日混血兒平川真理,她經歷父親過世、感情創傷後,在由杜汶澤飾演的陳強的激勵和訓練下,重拾棄置多年的空手道袍,再度挑戰自己。

圖:FB@空手道

上映日期:2017年11月2日

 

《女士復仇》

由火火執導的《女士復仇》,電影主角角還有周秀娜和樂基兒,預告所見三女由爭仔開片,到合力向賤男報復,無所不用其極,子彈夾雜粗口橫飛,cult味甚濃,Stephy一改平時斯文女的形象,雖然預告中娜姐率先爆粗,Stephy都仲未爆,不過Stephy開槍的模樣充滿狠勁,展現出不一樣的面貌。

圖:FB@女士復仇

上映日期:2017年11月23日

 

《藍天白雲》

亞洲電影節開幕電影之一的《藍天白雲》色調相當陰沉,電影靈感來自2000年紐約駭人案件,17歲香港少女搵來黑人男友謀殺雙親,Stephy在戲中作為調查此案的警員,卻發現自己的情緒愈來愈受案件影響,一步一步開始了解少女何以走上這條不歸路,當中對Stephy的內心戲要求更高。

圖:FB@藍天白雲

上映日期:2017年12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