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ABC港女特別的問路方式 奇特客人行為令人意想不到

文: 9527
2017.11.07

ViuTV最近一集《晚吹 - 又要威 又要戴頭盔》繼續有做Consumer Services的來賓,大談所遇過顧客的惡行。除了客人騷擾員工的奇事外,原來偽ABC港女和在港居住的內地人也是他們不太喜歡服務的客人。來賓講述有一次有位偽ABC港女問他:「間restaurant喺where?」來賓以為她從外國回港,於是嘗試用英文回答。但她卻回罵來賓:「你的English真喺very bad。」

 

 

 

 

 

 

 

 

 

 

另一件事,有位在港居住的內地人用難以聽得慬的廣東話與來賓溝通,他說:「米試」。但來賓聽不明,他還一直說「米試」!最後由旁邊的客人解決,原來「米試」是米線,亦立即向客人道歉。但客人反罵他比來賓在香港生活得更長時間,令來賓感到有點無奈。

 

 

 

 

 

 


節目還有談及其他客人的奇怪行為,例如看電影前特別在附近買外套給女生,有興趣的朋有可以在ViuTV上重溫《晚吹 - 又要威 又要戴頭盔》。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