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y演技大躍進 演憂鬱女警調查少女弒親案

文: 王庭芝
2017.11.29

藝人鄧麗欣(Stephy)今年產量驚人,年尾上映的有《空手道》及《女士復仇》,明年初上映的有《藍天白雲》,三部電影戲路各有不同。作為剛過去的亞洲電影節開幕電影之一,《藍天白雲》以陰沉色調搶奪視線,電影靈感來自2000年紐約駭人案件,17歲香港少女搵來黑人男友謀殺雙親,Stephy在戲中作為調查此案的警員,卻發現自己的情緒愈來愈受案件影響,一步一步開始了解少女何以走上這條不歸路,電影對Stephy的內心戲要求極高,讓人見識到Stephy演技大躍進!

故事簡介

《藍天白雲》講述一宗迷離殺人事件。中學生Connie (梁雍婷 飾),Connie天生患有心漏病,朋友不多,計劃謀殺雙親卻自知體弱,因此決定將同班同學Eric (顧定軒 飾)拖下水,兩人成為共犯。Connie於弒親後毫無悔意,案件由重案組女探員Angela(鄧麗欣 飾)接手調查。

新婚的Angela與患有⽼⼈癡呆症的⽗親(黃樹棠 飾)及老公Tony(李任燊 飾)一起生活,剛懷孕的Angela看似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卻發現自己的情緒愈來愈受案件影響,慢慢地她似乎開始了解Connie為何會走上這條不歸路…

上映日期:2018年1月18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