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中意睇大小姐與送水輝?細數《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六條感情線

文: Cay Cheung
2017.12.28

去到《愛·回家》系列的第四輯,處境劇集開心速遞》初初播出時評價麻麻,幸好多得一班好戲的演員,而熊家亦慢慢在觀眾心中建立了一個鮮明的形象,劇集的評價愈來愈好。近日雖然與兩套台慶劇集同期播出,但反應更比兩套台慶劇受歡迎,其中各條感情線吸引了不少觀眾的討論。除了KC與Terry一直大受歡迎,其餘幾條感情線各有捧場客,大家又最中意邊一條?


1.博思、Mandy

本來戲中博思(馬貫東 飾)一直喜歡Mary(呂慧儀 飾),即使表白失敗後仍默默守護Mary

Mandy(謝芷倫 飾)本來是拜金港女,有次卻被一個二世祖玩弄感情,後得博思的關心及安慰而最後喜歡上博思,更為他改掉拜金習性。

Mandy更提議假扮情侶,可惜博思心中仍記掛著Mary,令這段感情路十分崎嶇。

後來幾經波折,博思終於決定要與Mandy嘗試開展戀情。觀眾亦十分支持這對繼續發展。

目前劇情發展至大小姐千方百計想拆散博思及Mandy,不過失敗收場。看來這對的感情十分穩定,更越來越甜蜜,觀眾可以放心追劇了。

 

2.池子孝、心如

戲中池子孝(阮政峰 飾)暗戀熊心如(蘇韻姿 飾),一直對其展開追求。

不過由於熊心如情竇未開,認為戀愛毫無意義,所以他一直「食檸檬」。

直到有次心如因課室有人觸電送院而十分害怕,眼見其他同學紛紛打給身邊人訴苦,自己卻找不到可哭訴的對象,開始明白戀愛的意義。

而池子孝及時趕到醫院慰問心如,兩人亦順理成章在一起。雖然心如爸爸根叔(劉丹 飾)極力反對,但經過冬至同枱食飯後開始接受池子孝。

本來觀眾十分擔心根叔是戀情最大的阻力,不過目前阻力開始減弱,看來這對也十分穩定。早前兩人更拍攝了愛的手勢舞,觀眾大讚sweet! 

 

3.安仔、Bonnie

原本安仔(周嘉洛 飾)一直暗戀Venus(鄺潔楹 飾),與朱凌凌是好兄弟。而Bonnie(林凱恩 飾)曾經是朱凌凌(吳偉豪 飾)的女朋友,只不過因為安仔的緣故而間接令兩人分手。

分手後Bonnie更成立TB Club,誓神劈願畢業前不會拍拖。本來安仔與Bonnie一開始已是針鋒相對,與朱凌凌分手後,Bonnie更痛恨安仔。

兩人看似大纜都扯唔埋,結果安仔在一次拍照時對Bonnie心動了,更在二人獨處時坦白自己的心動。Bonnie聞言更主動親吻安仔。該集播出後,不少人轉呔支持「安bon」。

繼「孝心」之後,「安bon」也發佈了愛的手勢舞,不少人表示兩人「甜到漏」。

 

4.大小姐、送水輝

大小姐(林淑敏 飾)因機緣巧合下被送水輝(許家傑 飾)吸引,更暗戀其。將送水輝從越南調回來香港後,大小姐就不斷發起攻勢追求他。例如到「尋寶圖」美其名曰聽最新的推廣計畫,實際上是來看送水輝,更不惜照顧送水輝的頑皮兒子。

雖然最後大小姐被其兒子激到紮紮跳,但劇情並無明確表明大小姐放棄送水輝。而且送水輝的兒子更表示十分喜歡大小姐,令本來對大小姐無感的送水輝開始有了變化。

 

5.潮偉(金城武)、熊尚善

金城武與熊尚善在年少時是一對情侶。後來金城武因為被高栢飛說出自己是特務的秘密,被組織追殺而潛逃外國多年,後因受傷而改變容貌,再與熊尚善相遇。不過熊尚善仍未知潮偉就是自己尋找多年的金城武。

 

6.KCTerry

KC(歐瑞偉 飾)及Terry(李偉健 飾)絕對是整套處境劇的搞笑擔當,兩人自《愛回家》第一輯合作至第四輯,每次出場都會笑料百出,更經常有「hehe」劇情。上年兩人更獲提名「最受歡迎劇集搭檔」。

在最新一輯《愛回家》中,兩人曾上演過角色扮演、男男sm及強奪初吻等經典戲碼,難怪被網民戲稱為「最強cp」。

 

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節目擷圖、各藝人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