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死對頭Venom拍成獨立電影 《毒魔》今年秋季上映

文: 王庭芝
2018.02.09

Sony Pictures與Marvel合作,令「蜘蛛俠」終於回歸MCU世界觀,也可參與「復仇者」的陣營,繼去年的《蜘蛛俠:強勢回歸》,再有改編自Marvel超級英雄漫畫新作,將蜘蛛俠死對頭「毒魔」拍成的獨立電影-《毒魔》(Venom),預計今年10月上映。

2018年可以說是超級英雄片年,相信Marvel迷更特別興奮,因為Marvel今年推出多部超級英雄電影,2月有《黑豹》(Black Panther)打頭陣,4月底有《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6月底又有《蟻俠2:黃蜂女現身》(Ant-Man and the Wasp),而10月亦有以「蜘蛛俠」宿敵「毒魔」擔正的獨立電影《毒魔》,聽到都覺得精彩!

Sony Pictures近日公開《毒魔》首支預告,電影由荷里活型男湯哈迪(Tom Hardy)主演,其實舊版《蜘蛛俠3》已經出現過「毒魔」,他是來自外星的邪惡生命體,需要依附着一個宿主才能存活,《蜘蛛俠3》的時候他因為依附在「蜘蛛俠」身上,令其變「暗黑蜘蛛俠」。

「毒魔」有着強大的力量,在原著中他可以複製蜘蛛俠的能力,又會影響宿主的思想,令其變得兇猛、暴戾。今次在《毒魔》中,湯哈迪的角色Eddie Brock是「毒魔」第二任宿主,Eddie Brock原本是一名記者,後來患上癌症,卻被「毒魔」依附,他體內的癌症竟被抑制,但由於他害怕「毒魔」會找回第一任宿主「蜘蛛俠」,於是下定決心先消滅「蜘蛛俠」。

之前有傳「蜘蛛俠」有可以現身於《毒魔》電影中,不過就首輪預告,暫時未見「蜘蛛俠」的蹤影,不過就見到女星米雪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有份參演。究竟「毒魔」會否連接到新版「蜘蛛俠」的故事,各位粉絲仍要拭目以待。

上映日期:2018年10月4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