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誕血腥溫馨喜劇 《小鎮滋味》第二季3月底回歸

文: 王庭芝
2018.03.09

Netflix原創戲劇《小鎮滋味》(SANTA CLARITA DIET) 第二季即將上架。《小鎮滋味》(SANTA CLARITA DIET) 是一部恐怖喜劇,結合了血腥與歡樂場面,讓人誤以為是喪屍劇,結果是搞笑劇。

故事講述Joel (Timothy Olyphant飾)和Sheila(Drew Barrymore飾)是一對地產經紀夫妻,他們與女兒Abby(Liv Hewson飾)住在洛杉磯的Santa Clarita小鎮上,母親Shiela某天突然產生巨變後崩壞,意外地成為食人魔,Joel和Abby除了需要適應Shiela破天荒的變化,維繫家庭的美滿,他們更透過各種荒唐的手法去暗殺小鎮上的壞人。

圖:FB@Santa Clarita Diet

第二季的《小鎮滋味》繼前季內容,繼續講述Shiela一家人尋找制止病毒擴散的解藥。但隨著他們所居住的Santa Clarita小鎮失蹤人數不斷的上升,Shiela一家的「食人」行動漸漸會被關注,但一家人未因此停下尋找解藥,反而更加努力為 Shiela的餘生奮鬥。

 

上架日期:2018年3月23日

 

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