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n外傳《Legion》第二季 地表最強變種人回歸

文: 王庭芝
2018.03.09

由《美女與野獸》丹史提芬(Dan Stevens)主演的劇集《潛能異士》(Legion)去年在FOX播出,以Marvel漫畫角色David Haller(Legion)為故事中心,亦呼應「X-Men (變種特工)」系列,有睇過第一季《潛能異士》的朋友就會知道主角David是X教授之子,一直以為自己有思覺失調,分不清現實和幻覺,因而須要接受治療,後來漸漸發現體內的強大異能。

劇集過癮之處在於除了有變種人的元素,亦因為經常以David視點出發,往往穿插大量天馬行空的情節,例如有演員們無端端跳舞的情節。而在第二季的前導預告中見到Lenny Busker (Aubrey Plaza ) 以心理治療師姿態出現,她跟觀眾說第一季所看到的都是幻覺,即將播出的第二季才是真實的,令人仿如投入了David的大腦般,真假難分。

 
第二季承接之前的故事,講述DavidOliver Bird (Jemaine Clement )經過失蹤後回來,同時,當David以大反派Shadow King (Navid Negahban )己經從自己的腦中消失,他竟以Amahl Farouk的身份再次現身,並意圖壯大自己的力量;另一邊廂,Melanie Bird (Jean Smart )的陣營與政府秘密部門Division 3合作,構成意想不到的威脅。當然,第二季也會有更多關於David身世的探討。

 


第二季將於今年43日起推出。

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