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演藝人員超敬業! 暈低離場唔除頭套保童話形象

文: 9527
2018.03.24

香港迪士尼最近舉辦了復活節特別巡遊,不少樂園裏的卡通人物都傾巢而出,深受少女喜愛的Duffy及Gelatoni當然也有參與表演。上周有日本網友拍到ShellieMay在巡遊進行期間感到不適疑似暈倒,但演藝人員為了表演的質素仍十分敬業地不把頭套脫下,敬業精神獲網民讚好!

巡遊隊伍行至接近尾段小鎮大街位置,ShellieMay身體開始往前傾倒,但是亦未有太大異樣,遊客亦未有察覺繼續拍照。直到後來ShellieMay體力不支倒地,工作人員才馬上前來協助 。

 

ShellieMay最後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回到後台休息。

 

不過,除了扮演ShellieMay的表演人員抵讚外,其他的角色如Gelatoni等朋友都能極速控制場面,並在以手勢安撫觀眾後馬上繼續表演,他們的控場執生能力果然滿分!

迪士尼人偶表演服的透氣度和重量常常被人詬病,網友都讚ShellieMay敬業,為堅持童話形象不除頭套。

據消息指,ShellieMay入後台休息後已無大礙,希望下次見到精神有活力的ShellieMay啦!

資料來源:Ms.co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