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有對手!張家輝世界級普通話爆紅

文: 9527
2018.03.23

香港藝人最近頻頻北上掘金,但是他們的普通話卻永遠帶著點廣東話口音,有人認為這是個特色,但也有不少香港藝人講普通話的影片不幸淪為網民笑柄。而當中,古天樂的普通話一直最得網民歡心,他那「輪胎能」一句絕對能當選他演藝生涯的高峰。

不過,娛樂圈向來競爭激烈,本來已經是影帝的張家輝又怎能安若守雌地讓後輩搶盡風頭呢?最近,張家輝連同古天樂、陳小春一起為手機遊戲「貪玩籃月」代言。在廣告當中,張家輝展現了他驚人的普通話水平,甚至有網民聽完他講的普通話後,突然發覺古天樂的普通話沒有那麼差,更有人為遊戲的廣告做了一個合集,可見張家輝普通話的影響力與吸引力之大啊!

不過,語言的目的始終是用來溝通,純正與否只是其次,影片看完後一笑置之就好了!

來源:貪玩藍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