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大過男方唔係阻礙! 圈中6對非常恩愛的姊弟戀

文: Ling Kwok
2019.12.08

其實姊弟戀在現今來說,愈來愈普遍。雖然女的比男大,但彼此間碰撞的火花可能更多,就好似圈中都有不少姊弟戀,最初大家可能都不太看好,甚至覺得兩人風馬牛不相及,或許正因為有著不同的化學作用,他們至今仍非常幸福,令人羨慕。

謝安琪與張繼聰

女方比男方大3歲。2007年結婚時,正值時女方事業如日方中的時期,因為有身孕而結婚。

而張繼聰當時事業未見有起色,曾被外界取笑他是「謝生」。不過兩人一直共同進退,而張繼聰的事業漸入佳境,兩人過著愈來愈幸福的生活。

圖:張繼聰謝安琪Instagram

鄧麗欣與王子

自2016年與拍拖10年的方力申分手後,去年Stephy大方高調地認愛,承認與比自己小5歲的台灣男星邱勝翊(王子)拍拖。

據知去年王子來港開演唱會,Stephy與應采兒等好友一同捧場,並與王子在後台合照,有消息指應采兒是媒人,王子與Stephy認識後,戀情急速發展。

 

 

外界最初對兩人戀情感到意外,兩人如今愈愛愈高調,早前更一起拍廣告,可見兩人感情仍很要好。

楊怡與羅仲謙

女方比男方大5歲。兩人最初拍拖時,因為男方過去在感情方面,曾有不太好的評價,所以外界都不看好他們。

直至2016年,兩人正式結婚,仍然甜蜜恩愛,看得出他們為對方付出很多。

圖:楊怡與羅仲謙Instagram

林奕匡與李靄磯

女方比男方大2歲。兩人拍拖9年,向來感情非常穩定。

直至今年拉埋天窗,得到圈中不少好友祝福。

圖:林奕匡Instagram

謝霆鋒與王菲

女方比男方大11年。王菲是90年代的樂壇天后,早在2000年相戀,這段戀情轟動整個娛樂圈,不過兩人分手,然後各自開展新戀情。可是事隔14年,兩人經歷離婚,促使他們再次走在一起,至今低調地拍拖4年。

圖:謝霆鋒Facebook、王菲影片截圖

蔡少芬與張晉

蔡少芬比張晉大一歲。兩人結婚的時候,男方剛剛加入影壇做武打演員,還未算有太多人認識,不過蔡少芬非常欣賞他的優點,而張晉默默付出,最終得到回報,2013年得到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男配角,他第一時間多謝太太,讓Ada非常感動。

圖片來源:張晉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