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樂經常被誤會與湯怡係情侶 真正女友係長腿余香凝

文: Ling Kwok
2018.04.28

陳家樂入行12年,最近憑著《逆緣》裡飾演冷凍人鍾定國而人氣急升。全因為他一副官仔骨骨的標緻面孔,有翻版「彭于晏」之稱,令一班女士自願變成「陳太」。只可惜一眾「神女」有心,惟獨襄王無夢,因為陳家樂心有所屬了。

陳家樂在拍拖方面都比較低調,而外界不知情的話,以為湯怡是他女友。

湯怡與陳家樂先後在Facebook表示有人誤會他們是情侶。

就連一同拍攝《廉政風雲》的張家輝都以為他們在一起。

網民覺得兩人好般配,只可惜再說下去,會對不起兩人各自的男女友。到底陳家樂的真正女朋友是誰?相信最近都有人討論。

就是24歲余香凝,兩人在2015年拍攝港台單元劇《總有出頭天》而一吻訂情。

當時兩人拍拖後,一直都將戀事保密,不過直到兩人同遊長洲,前後腳在Instagram上載篤大魚蛋的照片,兩人的戀情隨即公開。

而兩人在愛情路上都會互相鼓勵,雖然少有放合照上網,但都會隔空給予愛的鼓勵對方。

例如余香凝2017年加入樂壇,得到叱吒新人獎,陳家樂都會出post讚對方叻叻。

兩人亦經歷過意外,去年一場車禍,余香凝差點毀容。不過陳家樂對女朋友體貼入微,更送了鑽戒,寓意女方日後可以硬淨點。

而他也認定了對方為終身伴侶,計劃5年後就會結婚。雖然各位「陳太」可能會傷心,但見到他們如此幸福,都會開心嘅!

圖:陳家樂余香凝Instagram、湯怡Facebook、《總有出頭天》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