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霸氣8字回信 復仇者聯盟狠拒「死侍」加盟

文: 王庭芝
2018.04.30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短短5日,票房已經衝破6千萬,同屬MARVEL漫畫出身的超級英雄人物「死侍」賴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都送上祝賀,不過他當然貫徹「死侍」的惡搞作風,祝賀同時還公開自己曾經被拒加入「復仇者聯盟」!

萬眾期待的MARVEL漫畫改編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已經上映,票房短短5日已經衝破6千萬元,輕易打破去年最高票房電影《美女與野獸》的紀錄,按目前走勢,要打破《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創下MARVEL自身最高票房紀錄(1.33億元),甚至香港史上最高票房紀錄 (《阿凡達》 1.78億元),相信亦不是不可能。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票房報捷,同屬MARVEL漫畫出身的超級英雄人物「死侍」賴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都送上祝賀,不過他當然貫徹「死侍」的惡搞作風!

賴恩雷諾斯在Facebook寫道:「From a guy who never knows when to quit, I’m glad you guys never did. Congrats #Avengers (來自一位永遠不知道幾時退出的人,我好開心你們沒有這樣做。恭喜#復仇者)」他還上載了一封信,內容竟然是2012年4月,大約《復仇者聯盟》上映前,「鐵甲奇俠」Tony Stark回覆「死侍」關於加入「復仇者聯盟」的要求。

內容8個字講晒:「No. Absolutely not. Go bother Prof. X. No. (不。絕對不行。去搵X教授。不。)」信中語氣似乎相當斬釘截鐵,下款仲有Tony Stark親筆簽名,睇嚟「復仇者聯盟」真係好擔心「死侍」這位麻煩友加盟!

 

來源:FB@Ryan Reynold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