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約定紋Avengers圖案 元祖成員友情真的假不了

文: 王庭芝
2018.05.09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是Marvel Studios十周年的主打鉅製,連同《復仇者3》,Marvel Studios已經推出了19部作品,觀眾可謂與這群超級英雄一同成長,對於有份成為「復仇者聯盟」一員的藝人而言,十年來彼此間亦建立起一份革命情感,共同見證這個Marvel Studios王國的興起。日前,「復仇者聯盟」的元祖級成員就做了一個友情認證的決定,齊齊在身上紋上象徵「復仇者聯盟」的圖案。

 

第一代《復仇者聯盟》的6位成員分別有「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 、「雷神」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變形俠醫」麥克雷法路(Mark Ruffalo)、「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黑寡婦」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及「鷹眼」謝洛美維拿(Jeremy Renner),除了「變形俠醫」外,其餘5位日前相約一同紋身,慶祝《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上映,「第六人」就由設計圖案兼紋身師Josh Lord補上。

 

羅拔唐尼在Entertainment Weekly雜誌訪問中表示這個是施嘉莉祖安遜的主意,她跟基斯伊雲斯在紐約率先紋上圖案,隨後Josh專程到洛杉磯為羅拔唐尼和謝洛美維拿紋上相同圖案,最後他們更「威脅」基斯咸士禾夫加入紋身行列。有趣的是,幾位演員更輪流為Josh操刀,不過羅拔唐尼就笑言作品慘不忍睹。

 

這個紋身圖案包含了「鐵甲奇俠」的Arc Reactor、「美國隊長」的星星、「雷神」的閃電、「鷹眼」的箭、「黑寡婦」的標誌、「變形俠醫」的Gamma Radiation 符號、Avengers 的「A」字標誌和Original Six 的「6」,實在相當有意思。

 

來源:Enetrtainment WeeklyIG@robertdowneyjrIG@renner4realIG@joshualor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