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遠鏡同時影! 蘋果手機雙鏡頭料可分開拍片

文: Toby Mok
2018.05.15

IPHONE早在IPHONE 7 PLUS開始就推出雙鏡頭機款,所以IPHONE有雙鏡頭都已經不是什麼新奇的事。但最近就爆出APPLE打算加強IPHONE雙鏡頭的規格,希望可以兩個鏡頭分開運作,例如一個鏡頭做到放大而另一個鏡頭就同時做出轉移焦距的效果。

最近美國專利及商標局指蘋果公司已入紙申請一項名為「Digital Viewfinder User Interface for Multiple Cameras」的專利,提議兩個鏡頭可以獨立運作,即一個鏡頭可以人像模式另一鏡頭則可以用不同模式,如改變焦距、拍片等等。

根據美國專利及商標局的文件顯示,新技術預計可以在屏幕上同時顯示兩個鏡頭的畫面,各自使用不同拍攝模式。

不過這個變動還處於審核當中,相信一但蘋果公司成功申請這項專利,便會將這項技術投入到新款IPHONE上。

以後大家影相就不用經常轉換手機模式啦~

資料來源: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ONE尬宗蚱存劣粕杯屠杯畈當料猶涼猶涼sdkfjsdlfjsdfsdf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