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日日都扮死】天天裝不同死法刷存在感!日本新片有笑有淚

文: 王庭芝
2018.05.30

如果每日放工返屋企都見到另一半扮死,刷存在感,你會點呢?日本新片《我老婆日日都扮死》(台譯:《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改編自日本真人真事,有日本網友指自己太太每日都係屋企扮死,唔知點樣應對。這對夫婦搞笑的行為引起其他網友的關注,在網上瘋傳,今年更改編成電影,香港落實於9月上映!

圖:http://tsumafuri.jp/

《我老婆日日都扮死》(台譯:《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講述一對夫婦的生活日常。有一天丈夫下班回家發現妻子滿口鮮血臥倒在地上,一動不動,丈夫立即拿出電話準備報警,妻子突然彈起來把丈夫嚇得雞飛狗跳。自此之後,妻子每天都用不同的死法迎接丈夫回家,例如扮皇后安詳病死、被槍擊斃、被亂箭射死,甚至被鱷魚咬死等等,死法千奇百怪。妻子積極扮死背後隱藏著什麼秘密,丈夫在探討的過程中漸漸悟到了如何處理夫妻感情問題。

電影故事改編自日本真人真事,有對夫婦覺得生活太沉沒,於是老婆每日都在老公收工回家的時候扮死,充滿疑惑的丈夫在Yahoo知識投稿向網友尋求解決的方法。故事公開後瞬間在網上爆紅,有其他網友甚至將他們的故事畫成漫畫和作成歌曲,今個夏天拍成電影,讓大家一起感受一下這對可愛夫婦的經歷。

《我老婆日日都扮死》由美女人妻榮倉奈奈和人氣熟男安田顯飾演兩夫妻。

圖:《我老婆日日都扮死》預告擷圖

香港上映日期:2018年9月13日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