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101】 小鮮肉男神胡一天榜上有名!6位男星落實助陣新一集

文: 王庭芝
2018.06.06

大陸版「Produce 101」女團選秀節目《創造101》上周進行第二輪淘汰,並且宣布下一期是第三次公演,參賽者的任務是「命題表演考核」,除了36位參加者分組演出外,更有6位男星以「明星學長」身份參與演出,《創造101》的官方微博終於公開該6位男星的身份,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小鮮肉男神」胡一天!

上集《創造101》於尾段公布新任務時,曾經故弄玄虛,給大家有關6位嘉賓的提示,但有網友已大致上估到該6位嘉賓身份。

今日《創造101》透過官方微博正式公開6位參與第三次公演的男星,分別是胡一天、熊梓淇、肖戰、魏大勛、王一博和毛不易,消息引起了網友關注,都令不少女粉絲紛紛話有更大動力追看節目。當中胡一天、熊梓淇、肖戰和魏大勛都是近年炙手可熱的新一代男演員,幾位都是長腿型男;而王一博除了是《創造101》的舞蹈導師,本身就是人氣偶像;至於毛不易就是內地人氣歌手。

這次公演為預先錄影,據知胡一天將會加入紫寧的一組。

王一博會加入Yamy組,同組還有來自香港的參賽者許靖韻。

肖戰會加入「宇宙少女」出身的孟美岐一組。

魏大勛會與賴美雲一組合作。

熊梓淇將會跟「宇宙少女」出身的吳宣儀一組。

毛不易就會加入楊超越的組別。

 

來源:微博@騰訊視頻創造10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

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div class=
去玩不是夢~↓" width="480" height="150">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