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特工男星演金融界呃錢黨 真人真事改編《華爾街狼群》

文: 王庭芝
2018.06.25

華爾街又有狼出沒喇,不過今次唔係里安納度,而係由安索艾果特(Ansel Elgort)和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率領的「小狼群」啊!過往都有不少以「華爾街」為題的影視作品,好似《華爾街金融大鱷》、《華爾街狼人》、《東方華爾街》等,見到「華爾街」就知道一定關金融界事,新戲《華爾街狼群》(Billionaire Boys Club)就圍繞一班年輕才俊,如何在混入這個花花世界招搖撞騙,引發一場華爾街金融風波。

 

電影《華爾街狼群》改編自八十年代美國洛杉磯的真人真事。故事講述金融天才祖亨特(安索艾果特 飾)和擁有超強人際網絡的甸卡尼(泰隆艾格頓 飾)合作,兩人成立了「億男俱樂部」,四處招攬哈佛舊校友中的「富二代」投資。憑著出色的口才及買賣觸覺,「億男俱樂部」越來越成功,兩人很快便躋身上流社會,過上花天酒地的生活,更大手筆地揮霍金錢。不久後,他們遇到一位富豪朗利雲(奇雲史柏西 飾),帶來了大量的資金及人脈,使兩人的生意及人氣更上一層樓。但高處不勝寒,「億男俱樂部」的資金一夜之間全化作烏有,兩人更欠下一大筆無法清算的債務。究竟他們要如何面對這場風暴呢?

今次由《寶貝神車手》Coo爆男神安索艾果特(Ansel Elgort)飾演祖亨特,他曾出演電影《分歧者》系列飾演女主角細佬Caleb Prior。另外,《皇家特工:金圈子》覇氣男神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飾演甸卡尼。兩人的首次合作讓人十分期待!

 

上映日期:830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