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俠2】戲裡戲外都係顧家好男人!保羅活特成名前拍過港產片

文: 王庭芝
2018.07.13

最近上映的Marvel英雄電影《蟻俠2:黃蜂女現身》獲得了不少好評,主角保羅活特(Paul Rudd)除了型仔、幽默又打得,其實他和電影中的角色一樣,是出了名的好爸爸!一齊認識一下這個多才多藝又專情的「蟻俠」吧!

 

Paul是一個非常出色的演員,帥氣的臉龐再加上深邃的眼神,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但沒想到的是,他大部分作品竟然都是喜劇,將他的幽默感發揮淋漓盡致。Paul也有挑戰喜劇以外的電影和劇集,可見他對喜劇和正經劇都游刃有餘。一起看看Paul過去有哪些代表作吧。

《搶閘男主播》(Anchorman: The Legend of Ron Burgundy)(2004)系列電影

 圖:FB@Anchormanmovie

《40惑不惑》(This is 40)(2012)

 

圖:FB@ThisIs40

《蟻俠》(Ant-Man)系列電影(2015)

 

圖:FB@antman

原來Paul在18年前曾客串過港產片《特警新人類2》,飾演美國聯邦調查局探員,那時的他還只是一名奀星。

圖:www.paul-rudd.com

 

性格可愛幽默的Paul感情非常專一而且低調,出道多年都沒有緋聞,他和老婆Julie Yaeger結婚超過15年,依然非常恩愛。最初Paul接受了某位導演的建議搬到了紐約居住,他當時拿著行李正準備從機場趕往試鏡,剛好碰到在影視公司工作的Julie,熱心的Julie表示可以幫他把行李送到朋友家。Paul在人生地不熟的紐約,為了表示感謝於是邀請Julie吃飯,兩人漸漸發展成戀人,拍拖5年後在2003年組成家庭誕下兩個小朋友,分別是兒子Jack Rudd和女兒Darby Rudd。多年來Paul對老婆的愛從未改變,是個專情完美好男人!

圖: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Entertainment/Getty Images

Paul偶爾在訪談中也會提起自己與老婆之間的互動,之前他為了拍《蟻俠》,開始規劃飲食並進行健身,練就了電影中讓人眼前一亮的爆肌身材。Paul在訪問中透露說,面對身材的變化,老婆Julie似乎並不感興趣,也許是日夜相見的關係,他還說老婆Julie某天用手不斷掃自己的背脊說:「你這邊的肉怎麼不見了!」從兩人可愛的小互動中可以感受到15年婚姻老夫老妻的甜蜜。

圖:Getty / Tommaso Boddi 

被稱為「居家型英雄」的「蟻俠」,在電影裡總是心繫女兒,而現實中的Paul也是一個赫赫有名的好爸爸。Paul一直非常保護家人,讓家人和媒體保持一定的距離。他早前在台灣宣傳新電影時透露,早上和女兒視像通話,兩人玩起扮演芭比的遊戲,可見好爸爸Paul即使工作再忙也不忘陪伴自己的仔女。Paul也說自己和仔女之間的感情很好,女兒非常喜歡自己飾演的「蟻俠」,見到螞蟻也會興奮得大叫,相反兒子卻對「蟻俠」不感興趣,還說「我迫不及待要看他有多蠢了。」 讓他哭笑不得。

來源:EntertainmentTonight

 

戲裡戲外的Paul都是一個幽默感滿分的人,無論是上節目或是私底下的他,總能逗得所有人哈哈大笑,早前他和黃峰女Nicole Lilly一同為新戲《蟻俠2:黃蜂女現身》拍攝的香港宣傳片中,也展現了他的搞笑功力。

來源:MarvelStudiosH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