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俠2】黃蜂女阿媽米雪菲花與蟻俠演過情侶!3大搶鏡女角全面睇

文: 王庭芝
2018.07.13

Marvel Studios十周年壓軸電影《蟻俠2:黃蜂女現身》(Ant-Man and the Wasp)現正上映,大家又可以見識到「蟻俠」的身手以及皮漢克博士發明的厲害裝備。電影除了主角「蟻俠」,戲中幾位女性角色表現同樣相當搶鏡,即刻睇睇戲中3位重要女角!

黃蜂女/ 伊雲祖蓮莉莉(Evangeline Lilly) 飾

今集話明係「黃蜂女現身」,當然戲份比上集重,今集黃蜂女與父親為了尋找失蹤於量子界的母親(第一代黃蜂女)而與蟻俠合作,大家會見到她成為第二代黃蜂女,打架時英姿十足的模樣。

黃蜂女由加拿大女星伊雲祖蓮莉莉飾演,她的另一代表作是於2004年至2010年間參演美劇《迷》(Lost),她憑劇集曾經獲提名全國電視獎的最受歡迎女演員獎。此外,她亦有份參演《哈比人》(The Hobbit)電影系列,當中飾演精靈之一「陶烈兒」。

未成為演員前,伊雲祖蓮曾任模特兒,所以對保持體態有一套心得,她表示自己從來唔會計算飲食攝取的卡路里或者仔細睇食物成份標籤,但是她會保持「Less is more」的原則,即是唔好食得太飽,適可而止,而且注重運動,從她的Instagram上都可以搵到不少運動的影片,包括做瑜珈、跑步、做gym等。

 

鬼魅/ 漢娜莊卡文(Hannah John-Kamen) 飾

今集的新角色鬼魅神出鬼沒,是擁有穿牆過壁能力的神秘女子。決心搶奪皮漢克博士的最新科技,為幫自己續命,成為了蟻俠和黃蜂女的最大強敵。

 

鬼魅一角由現年28歲,來自英國的女演員漢娜莊卡文飾演,她在2011年才正式入行,曾經參演《黑鏡》、《血洗白教堂》、《權力遊戲》等劇,而在電影方面,雖然作品不算多,但今年絕對大豐收,4個月裡面已經有3套電影見到她,包括新版《盜墓者羅拉》、《挑戰者1號》和《蟻俠2》。

漢娜畢業於倫敦大學中央演講和戲劇學院,入行前已經有充足裝備。今次她能夠加入MARVEL大家庭,參演《蟻俠2》,更係多得《挑戰者1號》導演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的大力推薦,她在《挑戰者1號》中都是飾演反派,表現突出,當史匹堡得知《蟻俠2》導演比頓烈特(Peyton Reed)物色飾演鬼魅的人選時,便親自去信對方,為漢娜美言,有名導演加持,更令人期待這位荷里活新星往後的發展。

 

珍納芳婷/ 米雪菲花(Michelle Pfeiffer) 飾

珍納芳婷是皮漢克博士的妻子,第一代黃蜂女,本身亦是一位出色的科學家,上集已經略略提過多年前她和第一代蟻俠皮漢克一齊出動,阻止導彈射向美國,雖然任務成功,珍納芳婷卻因而迷失在量子界,至今下落不明。

飾演珍納芳婷的是美國知名女星米雪菲花,銀幕上的她風采依然不減,實在難以想像她已經年屆60!她從影差不多40年,是紅極一時的荷里活女星,具備性感魅力和實力演技,拍過的代表作包括1988年的《孽戀焚情》、1989年與謝夫布烈治合演的《一曲相思未了情》、1992年的《蝙蝠俠重現江湖》中飾演貓女郎,還有去年的《東方快車謀殺案》等。

雖然米雪菲花拍過不少出色作品,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原來她從未擁有過一座奧斯卡小金人,於1989年她在電影《一曲相思未了情》中有重大的演技突破,亦於多個頒獎禮獲封影后,可惜最終仍與奧斯卡影后擦身而過。另外,米雪菲花曾經跟「蟻俠」保羅活特(Paul Rudd) 於2007年的《誘心唔怕遲》演過情侶,雖然兩人相差11歲,但保養得宜的米雪菲花與保羅活特看起依然登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