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都話嚇到怕 !Viu TV《入住請敲門2》直擊東南亞15間猛鬼酒店

文: 王庭芝
2018.07.17

Viu TV的實境靈異節目《入住請敲門2》由7月16日起播出,節目由兩位主持分別帶大家闖入不同的「鬧鬼熱點」,首季介紹過日本和台灣十大鬧鬼酒店,今季就向東南亞出發,於泰國和馬來西亞共十五間猛鬼酒店入住三日兩夜,再秘訪周邊的恐怖故事。節目播出後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坦言隔住個mon都覺得心寒,而且有網友留言疑似見到靈體。

《入住請敲門2》繼續由莫峻名及林婷主持,他們分別到泰國和馬來西亞的十五間猛鬼酒店入住,當中不乏主持人被要求獨自留於酒店房間的時候,實在少些勇氣都頂唔住。節目的吸引之處,在於滿足到大家的好奇心,可能大家就算敢睇都未必敢去,而且主持人面對所有風吹草動的真實反應都令人加倍投入,猶如置身其中。

每集節目都有嘉賓述說跟該鬧鬼酒店有關的故事,又會邀請一些靈媒講出靈體出現位置,主持人亦被要求證實部份都市傳說的真偽,例如半夜敲打鏡子、對鏡子唱歌、一個人的捉迷藏等,睇吓會不會引出靈體。另外,每當主持走到鬧鬼熱點時,電視畫面上同時會將靈體出現位置圈出來,當然不是每個觀眾都「好彩」睇到,信不信由你。

播出時間:星期一至五10:30pm-11:00pm (99台Viu 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