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樂之城】王菲上綜藝節目共譜音樂故事!驚喜現場演繹《夢中人》

文: Cay Cheung
2018.09.01

樂壇天后王菲甚少出現於綜藝節目,近日終於現身中國音樂綜藝節目《幻樂之城》,在節目首播中演唱了〈夢中人〉一曲,再次以歌聲驚艷了無數人。在節目中以體驗官的身分登場,向嘉賓提出靈感,共同完成一部音樂故事短片。

《幻樂之城》是由湖南衛視和酷博特文化聯合製作的音樂節目。

節目主張將音樂和表演相結合,以音樂表演為主。嘉賓提出靈感並和各方人員合作創作,共同完成一部音樂故事短片。

這次王菲並不用參與比賽,也不用作為評審,而是會以體驗官的身分登場。

在首播的節目中王菲穿梭後台與舞台演繹經典歌曲〈夢中人〉贏得現場一片掌聲。

現場有觀眾還向王菲表示自己是她女兒竇靖童的粉絲,博得王菲一笑。

 

除了王菲以外,《幻樂之城》還請來了多個重量級出演者包括黃曉明、任素汐、雷佳以及TF BOYS成員易烊千璽​​​ ​​​​。

容祖兒是其中一集的嘉賓,表演了A-Lin的《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完整版表演:

《幻樂之城》會於每星期五晚上八點鐘於湖南衛視播出,亦可於芒果TV以及騰訊視頻上觀看。

資料來源:幻樂之城 官方微博

圖:幻樂之城 官方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