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樂之城】古巨基自編自導自演音樂故事 書桓與爾豪事隔17年後重聚舞台

2018.09.18

大陸綜藝節目《幻樂之城》主打「音樂+表演」來重塑音樂作品。節目最新一期就邀請了香港歌手古巨基上去。今次古Sir決定挑戰自編自導自演,製作音樂故事《下次再見》,更找來了當年有份拍攝《情深深雨濛濛》的演員「爾豪」(高鑫 飾),勾起觀眾對該劇的回憶。

助演嘉賓高鑫,就是當年劇集《情深深雨濛濛》中「陸爾豪」的扮演者。

今次,飾演「何書桓」的古巨基與「爾豪」久別重逢,重聚於《幻樂之城》的舞台合作。

而古Sir製作的《下次再見》亦正是以朋友久別重逢為主題。 

表演的內容會令人不由自主地想到基仔的經典歌曲《友共情》。

基仔表演完之後,更一度無法從故事中的情緒走出來。  

書桓與爾豪的重聚,令主持人何炅開玩笑地表示湖南台可能要重播《情深深雨濛濛》。

《情深深雨濛濛》是2001年播放的電視劇,改編自瓊瑤愛情小說《煙雨濛濛》。除了古巨基飾演的「何書桓」及高鑫飾演的「陸爾豪」外,劇中還有趙薇飾演的「陸依萍」、林心如飾演的「陸如萍」及蘇有朋飾演的「杜飛」。劇情主要講述了何書桓、陸依萍、陸如萍及杜飛四人之間的愛恨糾葛,而陸爾豪就是依萍及如萍的哥哥。

來源:《幻樂之城》、《情深深雨濛濛》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