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緋紅女巫有望拍獨立影集 迪士尼推Marvel英雄劇攻串流平台

文: 王庭芝
2018.09.21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近年大受歡迎,除了有獨立電影的鐵甲奇俠、美國隊長、雷神、蜘蛛俠等,不少「配角」都相當搶鏡,例如邪神洛基、幻視、緋紅女巫、黑寡婦等,都有大批擁躉,近日有消息指迪士尼計劃開拍一系列Marvel角色劇集,並於旗下新串流平台播放,邪神洛基和緋紅女巫都榜上有名!

Marvel旗下的超級英雄不計其數,許多電影中的「配角」其實都有大批粉絲,由英國男神Tom Hiddleston飾演的雷神細佬「邪神洛基」就是其中一個好例子,他受歡迎到連電影都特地對他的角色設定作出調整,洛基在原著漫畫是奸到出汁的反派,電影中卻變成超級英雄般的存在。對於他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出場只得約5分鐘就被賜死,許多粉絲都大感可惜,希望編劇下集能夠將他復活。

近日有報導指迪士尼有意推出一系列Marvel角色電視劇,每個角色預計有六至八集,並由Marvel Studios製作,暫時以邪神洛基和緋紅女巫為主角的呼聲最高,劇集亦希望能夠起用電影同一批演員,即是粉絲們有機會在電視看到Tom Hiddleston和Elizabeth Olsen。

圖:FB@Marvel

 

迪士尼構思這個Marvel劇集系列會主攻串流平台市場,現時最受歡迎的串媒體有Netflix、Amazon Prime等,外界估計迪士尼或於2019年底推出自家串流平台「Disney Play」,於串流媒體市場分一杯羹,現時在Netflix能夠收看的迪士尼節目屆時可能會全數撤回,由「Disney Play」播出,至於Marvel和Netflix共同製作的劇集如《夜魔俠》則不受影響。

 

來源:Variet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