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6年Westlife重組回歸樂壇 有傳新歌邀Ed Sheeran作曲

2018.10.04

愛爾蘭男子組合Westlife(西城男孩)今日在社交平台宣佈會帶著全新音樂作品回歸樂壇,相信消息會令很多歌迷相當期待。紅極一時的Westlife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曾為歌壇留下一首又一首膾炙人口的作品,例如「My Love」,幾乎人人都識哼幾句。

104日(香港時間),Westlife在官方社交平台發佈了一條短片,四位成員陸續出現。

片尾寫上了「NEW MUSIC. NEW TOUR」以及「COMING SOON」,看來除了推出新歌之餘,組合更會舉辦巡迴演唱會。

這次回歸的成員包括Shane FilanNicky ByrneMark Feehily以及Kian Ega,早在2004離團的Brian McFadden並沒有參與

據悉,Westlife的新歌會與英國唱作才子Ed Sheeran合作,令人期待

愛爾蘭組合Westlife1998年出道,憑單曲《Swear It Again》登上了英國及愛爾蘭音樂排行榜榜首。之後推出的《My Love》令組合人氣再上一層樓,勇奪多項大獎之餘,組合更在英國流行音樂史上創下了自出道單曲連續7首空降冠軍單曲的記錄。他們擁有14UK Singles Chart冠軍單曲,僅次於貓王及The Beatles

2012年,Westlife完成巡迴演出後正式解散。事隔6年,組合回歸樂壇,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他們會帶來怎樣的音樂。

圖及來源:FB@WestlifeEd Sheer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