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life重組回歸樂壇 重溫10首喚起青春回憶的經典歌曲

2018.10.05

近日愛爾蘭男子組合Westlife(西城男孩)宣佈重組回歸樂壇,將會推出新歌兼舉辦巡演,而且據聞組合還邀請了才子Ed Sheeran作曲,令人相當期待。既然新歌仍未發佈,不如就回顧一下Westlife部分經典歌曲。

1.《Swear It Again

這首歌是Westlife第一首單曲,一推出就登上「UK Singles Charts」榜首,蟬聯單曲冠軍2週,更在榜長達17週,為組合帶來了好開頭。同時《Swear It Again》在美國市場亦有收穫,成功登上「Billboard Hot 100」第20名。


2.《If I Let You Go

第二首「UK Singles Charts」冠軍單曲是同年推出的《If I Let You Go》,在榜11週,成績不俗。目前,這首歌在YouTube的觀看次數達83百多萬,十分受歡迎。

3.《Flying Without Wings

Flying Without Wings》亦是Westlife的冠軍單曲之一,組合更憑著這首歌第一次奪得英國「The Record of the Year」大獎。


4.《Seasons In The Sun

Seasons In The Sun》源自比利時歌手Jacques Brel的作品《Le Moribond》,於70年代被加拿大歌手Terry Jacks演唱,到了1999年再被Westlife翻唱。Westlife翻唱的版本亦成功登上「UK Singles Charts」榜首,更穩坐冠軍寶座長達1個月,在榜19週,可以人氣之高。


5.《My Love

數到Westlife最為人熟悉的作品,非《My Love》莫屬,大部分都識哼唱。它是組合的「UK Singles Charts」冠軍單曲之一,在榜長達10週,曾在英國奪得「The Record of the Year」大獎。目前,歌曲在YouTube的觀看次數達1.6億,人氣爆棚。

歌詞其中一句「see you once again」經常被聽成粵語「屎係黃色嘅」,十分搞笑,導致很多人一提到《My Love》或Westlife都會想到這句。


6.《Uptown Girl

Uptown Girl》是Westlife一首風格較輕快的歌曲,亦是「UK Singles Charts」冠軍單曲之一,在榜長達16週。這首歌更曾被TVB用作《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的插曲之一。

7.《Unbreakable

Unbreakable》是組合的經典作品,亦是冠軍單曲之一,在榜更長達20週。值得留意的是,MV取景於拍攝《If I Let You Go》的海灘。


8.《Mandy

Mandy》原本是Scott EnglishRichard Kerr的音樂作品《Brandy》,之後被Barry Manilow翻唱並改名為《Mandy》。2003年,Westlife翻唱《Mandy》,為組合再添一首冠軍單曲之餘,更奪得「The Record of the Year」大獎。


9.《You Raise Me Up

You Raise Me Up》由音樂組合Secret Garden創作,並邀請了Brain Kennedy演唱。之後這首歌被無數人翻唱過,保守估計被翻唱了超過100多次。Westlife05年翻唱了《You Raise Me Up》,登上「UK Singles Charts」榜首長達2週,在榜20週。

10.《Home

Home》原本是加拿大歌手Michael Bublé的音樂作品,其後被Westlife翻唱,收錄在專輯《Back Home》。雖然歌曲未能成為冠軍單曲之一,但亦曾登上「UK Singles Charts」第3位,在榜長達15週。


圖及來源:YouTube@westlifeUK Official Chart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