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新iOS作業系統 可修復所有漏洞!

文: Toby Mok
2018.10.10

早前蘋果推出iOS 12就被用家投訴指更新完後,當充電線接駁到手機時,手機不會自動充電的問題。而Apple最近似乎亦聽到用家的控訴,即刻推出iOS 12.0.1,修正之前iOS 12系統的各種問題。

蘋果在iOS 12推出時就被用家投訴有多處漏洞,包括手機不能正常充電、無法使用藍牙等等,而蘋果最近亦急急補鑊,推出iOS 12.0.1系統修補所有漏洞。

新系統12.0.1就修復了之前大家關注的充電問題。新系統修正了iOS 12.0.1手機連接Lightning 接線時無法即刻充電的問題。

同時亦解決了藍牙無法使用同手機會自動選擇加入2.4GHz而不是選擇5GHz wifi的漏洞。

另外,部分用家亦曾經投訴數字鍵在更新後顯示的位置同之前有所不同,在使用時感到不便。

今次系統亦同樣作出修改,將數字鍵顯示位置回復正常。

如果大家之前更新了iOS 12而遇到以上問題,可以考慮吓更新12.0.1。

資料及圖片來源:Apple,Apple Communit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