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女兒木村光希同一日登上日本74份報紙 背後原因充滿熱血與感動

2018.10.16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天后工藤靜香的次女木村光希(Kōki),被譽為日本最強星二代,有「國民女兒」之稱。她今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旋即引起日本全國轟動,可以說是集所有寵愛於一身。10月15日,Kōki霸氣地登上日本74份報紙,所有報紙一致印上了她的大頭相,而背後更有一個既感動又熱血的原因。

每一份報紙頁面的右上角都印有一個日文字,而且每份報紙的文字都不盡相同。每張相片都極具心思,分別捕捉了木村光希不同的口型,與右上角的文字互相對應。

文字下各有一個編號。只要將74份報紙按編號順序排好,就會得出一句日文:「わたしはまだしらないこのくにのことやせかいのことしろうつよくなるためにしろういつぽふみだすためにしろうじゆうをまもるためにしんぶんでみらいをひらこう」。大意為:「我還不了解,這個國家和這個世界。去了解吧,為了變得更強;去了解吧,為了向前邁出一步;去了解吧,為了守護自由。用新聞開拓未來。」完全是日式熱血的寫照!

根據日本新聞協會的資料顯示,今次這則大型廣告,是為平成年最後一個新聞週而設,目的是為了向國民推廣報紙,讓年輕一代了解及思考報紙的意義及價值。

木村光希被委以重任,成為日本新聞協會的推廣代表,日本「國民女兒」的稱號當之無愧。

木村拓哉是公認的平成年代巨星。現在平成年代即將落幕,由女兒木村光希迎接下一個時代的到來,整件事充滿了日式的熱血美學。

圖及來源:IG@Kōki日本新聞協會、《檢察狂人》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