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廚房】G.E.M.事隔9年再上場挑機 一洗地獄廚神之名進步102.92分

文: Ling Kwok
2018.11.05

正當大家以為TVB在新一輯的《美女廚房》比較難請回前兩輯的神級嘉賓之際,今集就為大家帶來驚喜,請來了宇宙級人馬G.E.M.鄧紫棋。她在第二輯成為了地獄廚神第二位,今次竟來了大躍進!

事隔九年,鄧紫棋聲稱自己過去日子有鑽研廚藝,雖然不太擅長複雜菜式,但她有著一定信心。

第一道菜式煮鴨,煮得有點不太熟,被評判之一的陳家樂給予負八分,令G.E.M.忍不住爆Seed,但其他評判尚算滿意G.E.M.的菜式,第一回合已經領先。

而去到第二回合自創菜式裡面,阿G.E.M.笑言無論如何,都會煮蕃茄炒蛋,因為這是她最拿手的家常菜。

結果她沒有說謊,一眾評判都覺得她煮得很有回家感覺,配合「歡迎菜」的主題,確信她煮藝有進步。

因此她第二回合幾乎爆分,並合共以85.27分成為今集的美女廚神。

她笑言經過九年後,見到自己廚藝有大進步,可以嫁得出放心結婚。

對比起九年前的《美女廚房》得到-17.7分,進步了102.97分,名符其實是大躍進。

圖:《美女廚房》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