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洛基」落實推出獨立影集!英國男神Tom Hiddleston做主角

文: 王庭芝
2018.11.09

Marvel漫畫改編的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系列中,由英國男神Tom Hiddleston飾演的「邪神洛基」(Loki)可能是最受歡迎的反派之一,早前傳出洛基有望推出個人影集,近日終於獲迪士尼正式確認消息!

串流平台Netflix近年開闢出一條影視體驗新血路,除了收購世界各地的人氣影視作品,不少自家原創作品亦大受歡迎,迪士尼明年亦將於串流媒體市場分一杯羹,推出自家串流平台「Disney +」,迪士尼旗下的Marvel Studios將會透過這個新平台推出一系列新劇,日前已經落實將拍攝以「洛基」為主角的影集,預計共有6至8集,最快2019下半年才面世。

洛基的人氣相信是Marvel始料不及的,以致電影甚至將這個角色越描越正氣, 身為「雷神」細佬的他曾經壞事做盡,但隨住故事發展,又似乎漸漸有所改變,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更不惜對抗「魁隆」,戲中出場5分鐘就壯烈犧牲。

除了洛基,之前曾經傳出緋紅女巫(Scarlet Witch)都有可能被拍成獨立影集,不過今次的最新消息中並未提及緋紅女巫,反而《復仇者》系列中的角色寒冬戰士(Winter Soldier)和飛隼(Falcon)就有望一同現身於另一新影集。

 

來源:comicbook.co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