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財爺】苑瓊丹事隔3年返無綫拍劇 第三次與鄭則仕合作

2019.09.04

繼2012年的劇集《造王者》及2016年的《火線下的江湖大佬》後,苑瓊丹與鄭則仕第三次合作拍攝劇集《街坊財爺》!上次她就飾演何其爽(鄭則仕 飾)的大姨,今次在新劇裡飾演戴金仔(鄭則仕 飾)的繼母。

《街坊財爺》是都市喜劇,主要圍繞高利貸這一行業展開,以誇張風格呈現高利貸的不擇手段。故事講述鄭則仕飾演的戴金仔從不擇手段放數追數的貴利王變成回饋社會的愛心財爺,豈料金盤洗手後又捲進一系列財務及江湖恩怨的糾纏。

男主角戴金仔由鄭則仕飾演,在劇中與其搭檔的是飾演朱露絲的邵美琪。兩人繼《老友狗狗》後再次飾演情侶。

飾演繼母蔣嬌的苑瓊丹,事隔2年回無綫拍劇,對上一次就是2016年與鄭則仕合作的《火線下的江湖大佬》,今次兩人在《街坊財爺》繼續拍住上。

苑瓊丹自2012年拍攝完無綫劇集《造王者》後,就轉至大陸發展。直到2015年才重返無綫拍攝《火線下的江湖大佬》。而在無綫拍攝的這兩部劇都是同鄭則仕合作。

苑瓊丹的觀眾緣極佳,在無綫拍劇時即使做配角亦十分搶眼,每個角色都深受觀眾喜愛,包括《皆大歡喜》的「紗紗郡主」、《男親女愛》的「梅日仙」及《封神榜》裡愛子深切的「殷十娘」等等。其中更憑「殷十娘」摘得2001年的「十大我最喜愛電視角色」。

來源:TVB、《封神榜》、《造王者》、《火線下的江湖大佬》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