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下女高音】黃心穎新劇配角陣容更吸引 King Sir率KC及鷲哥一眾中佬追夢

2019.10.06

最近無綫舉行《TVB 50+1再出發節目巡禮2019》,率先介紹了來年的劇集,《牛下女高音》就是其一。劇集由黃心穎及張振朗擔大旗,不少觀眾覺得配角陣容同樣吸引,事關有鍾景輝(King Sir)率歐瑞偉(KC)及吳岱融(鷲哥)等一眾中佬組合唱團追夢。

劇中,King Sir飾演的白校長從加拿大返港,盼望能夠與當年在奪得全港音樂比賽總冠軍的學生合唱團重聚。

在孫女白雪兒(黃心穎 飾)及有名無實的孫女婿陸居男(張振朗 飾)的幫助下,白校長逐一尋回已各散東西的舊生,更重組中佬合唱團,一齊追夢。

舊生合唱團包括戴展亮(吳岱融 飾)、陸同(歐瑞偉 飾)、陳理璋(蔣志光 飾)、游志雄(鄭敬基 飾)、吳國亮(曾偉權 飾)、憂鬱哥(韋家雄 飾)及阿蕉(曾航生 飾)。

因《巨輪II》「高天鷲」一角而令惡人形象深入人心的吳岱融,今次終於「回頭是岸」,飾演一個為家庭及朋友仆心仆命的好人兼小男人,與之前的角色相比可謂南轅北轍,令人相當期待他的演出。

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KC」一角而成功入屋的歐瑞偉,亦有份拍攝《牛下女高音》,同樣是舊生合唱團一員。他在劇中飾演男主角陸居男的父親陸同,不過就不再是律師角色,而是個愛財如命的小販。

大家都知蔣志光是唱得之人,其經典作品《相逢何必曾相識》幾乎人人都識哼幾句。所以大部分觀眾都覺得他非常適合加入《牛下女高音》的舊生合唱團。他在劇中飾演陳美斯(何雁詩 飾)的父親陳理璋,是個內地生意人。

一講起TVB的中年男演員,大家對曾偉權這個名字或許有點陌生,不過一見到照片,應該會即刻想起他拍攝過的劇集。今年他在《宮心計2深宮計》飾演對太平公主(陳煒 飾)一往情深的苦情駙馬武攸暨,令觀眾印象深刻。

今次在《牛下女高音》,曾偉權飾演身兼多職的黑仔,與飾演保險經紀的車婉婉有感情線。

歌手出身的鄭敬基亦是舊生合唱團之一,他在03年《九五至尊》後逐漸淡出娛樂圈並移民加拿大。直至14年回無綫客串《新抱喜相逢》後開始參與不少劇集,不過最近不獲無綫續約。

今次他在《牛下女高音》飾演的士司機的游志雄,同樣與車婉婉有感情線,亦即是曾偉權的情敵。

韋家雄曾憑《梟雄》「麥瀚林」一角成功摘得2015年「最佳男配角」,演技逐漸得到肯定。之後在其他劇集的演出亦受到觀眾的關注,例如《平安谷之詭谷傳說》的「陸水雄」。今次他在新劇飾演電器鋪的太子爺憂鬱哥,同時是合唱團成員之一。

曾航生在劇中飾演合唱團成員阿蕉。在入行成為歌手前,曾航生已經是歌唱及鋼琴導師,有一定的音樂底蘊,是加入舊生合唱團的理想人選。他在90年代初為無綫拍過幾部劇集,直至2012年正式簽約無綫,參與了許多劇集的拍攝,包括《梟雄》及《同盟》等。

一班中佬組合唱團,就TVB劇而言都頗有新鮮感。加上團裡有歌手出身的成員,相信會有令人驚喜的表現。

來源:《牛下女高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