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剪齊蔭紀念出道18年 網民感嘆:可愛教主回來了!

2018.11.20

台灣歌手楊丞琳2000年出道,在出道初期被獲封為「可愛教主」,齊蔭造型深入民心。2011年她在《醉後決定愛上你》以短髮示人之後,造型開始變得成熟。為了紀念出道18年,楊丞琳特地剪回久違的齊蔭,網民都大讚她童顏,新髮型充滿少女感。

楊丞琳初出道時的甜美造型在不少人心中都留下了深刻印象,更得到了「可愛教主」的稱號。在不少經典台劇裡,她都以齊蔭示人,例如《惡魔在身邊》、《換換愛》及《海派甜心》等,齊蔭可以說是她的標誌。 

直至2011年,楊丞琳拍攝台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換了一頭俐落短髮。

之後她的造型漸漸變得成熟,標誌性齊蔭亦被新髮型取而代之。

楊丞琳表示,以往她都是搭配別具意義的照片來紀念出道日(11月16日),今年就選擇用新髮型、新髮色來紀錄這一天。

今年在台劇《前男友不是人》及參加節目《新舞林大會》時,她亦有以齊蔭造型示人。不過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前者青春可愛,而後者的造型較神秘及性感。

她更透露其實自己早已厭倦了沒瀏海的造型,不過因為正值演唱會期間,加上沒有作品需要換髮型,所以就一直維持現狀。

趁今次出道18年的紀念日,她換上了令人懷念的髮型,迎接第19年的職業生涯。

久違的齊蔭造型令不少網民都大讚楊丞琳童顏,出道多年依舊少女感十足,更有人感嘆:「可愛教主回來了!」。

來源:IG@楊丞琳、《惡魔在身邊》、《換換愛》、《海派甜心》、《醉後決定愛上你》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