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tural】石原里美主演日劇將被翻拍中國版 網民憂劇集會變冗長愛情劇

2018.11.23

今年年初的日劇《Unnatural》(不自然死因研究所)自開播後就受到不少好評,加上有石原里美擔大旗,劇集在日本以外的地區同樣備受關注及討論。最近,就有消息指中國將會翻拍《Unnatural》。

新浪娛樂指,專攻中國年輕影視市場的厚海文化購入了日劇《Unnatural》的翻拍版權,目前已進入劇本籌備階段。

《Unnatural》是2018年1月的日本醫學懸疑劇,由石原里美擔大旗,同時有窪田正孝、井浦新等演員共同演出。任職「不自然死因研究所」的解剖法醫三澄美琴(石原里美 飾)非常執著於隱藏在不自然死亡背後的真相,但偏偏日本處理不自然死亡屍體的慣常手法就是「不經解剖,直接火葬」。所以美琴同研究所其他同伴除了要解開屍體留下的謎團,還要對抗因循守舊的惡習。

劇集極具人氣,更贏得了第96回日劇學院賞的6個獎項,包括:最優秀作品《Unnatural》,最佳女主角石原里美,最佳男配角井浦新,最佳主題曲《Lemon》by 米津玄師,最佳劇本野木亞紀子及最佳導演塚原あゆ子、竹村謙太郎、村尾嘉昭。

除了在日本本土,劇集在海外亦有一定人氣,在中國豆瓣網站的評分更高達9.3分(10分為滿分)。

大概因為劇集口碑不俗及人氣高企,所以才有公司將目光放在翻拍計劃上。原作僅得10集,但現時的中國戲劇製作方面,劇集長度大多數以40、50集起跳。所以消息一出,不少網民都擔心中國版會變得十分冗長,同時有人擔心會變成愛情劇。

來源:weibo@新浪娛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