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將推出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 角色靈感來自李小龍

2018.12.04

Marvel(漫威)的超級英雄電影一向擁有大批忠實擁躉,今年推出的以黑人演員為主的《黑豹》同樣大受歡迎。有見及此,據悉Marvel打算再下一城,推出華人英雄電影,主角就是精通武術的Shang-Chi。

據外國媒體報導,電影劇本由美籍華裔編劇Dave Callaham擔任。他參與過的電影包括《哥斯拉》、未上映的《神奇女俠1984》及《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續集等等。

為了避免出現當年西方對華人的刻板印象,電影《Shang-Chi》的劇情會與時俱進,根據時代背景的不同而作出調整,將故事現代化。

Shang-Chi第一次的現身是在197312月的第15期《Special Marvel Edition》,據悉創作靈感來自李小龍。他是反派Dr. Fu Manchu的兒子,從小就與世隔絕,一直接受武術訓練,功夫了得。

來源:DeadlineMarvelIMD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