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帥哥】張衛健頭兩集重現《西遊記》經典對白 洪永城三人點綴突顯兄弟情

文: Ling Kwok
2018.12.05

塵封兩年劇集《大帥哥》近日終於出大家,因為事前預告片見到張衛健再講回《小寶與康熙》及《西遊記》的經典對白,觀眾不禁思疑《大帥哥》裡,張衛健將會故技重施,還是再創經典?

正式播出兩集,講到飾演狄奇的張衛健如何由無名小卒,搖身一變成為「大帥哥」。

張衛健在劇中的人物設定,是話能言善辯、充滿氣焰的人,而他擁有三個一直與他出生入死的好兄弟:徐榮、洪永城與李嘉,他們的性格也非常鮮明。

雖然他們多數都是附和張衛健,但他們聚在一起卻有些火花。

除了襯托出張衛健的氣勢,也勾畫四人之間有著大男人氣慨的兄弟之情。

至於張衛健最出名的劇集對白,都在首兩集全都講了。

分別是《小寶與康熙》的「涼風有信,秋月無邊。虧我思嬌情緒,好比度日如年,雖則我唔係玉樹臨風,瀟洒倜儻,但我有廣闊嘅胸襟,加強勁嘅臂彎」,以及《齊天大聖孫悟空》的「我係如來佛祖玉皇大帝觀音菩薩指定取西經特派使者花果山水濂洞美猴王齊天大聖孫悟空啊!勁到跌渣!」

當年這些對白講得街知巷聞,未知如今觀眾再聽到,會否勾起對張衛健經典劇集的回憶,還是希望他再添新意?

圖:《大帥哥》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