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帥哥】張衛健青澀look被網民回帶 19歲青靚白淨贏過現今小鮮肉

文: Ling Kwok
2018.12.13

張衛健主演的TVB劇集《大帥哥》最近大受歡迎,除了在劇中大講《西遊記》、《小寶與康熙》的經典對白外,他確實充滿個人魅力,其表演也是力壓同劇演員。最近有網民因熱潮開始回帶,找回張衛健初入行的照片。

張衛健最大的特色,就是他的光頭。今年53歲的他,轉眼間已光頭22年,也成為了不能磨滅的標記。

雖然張衛健的外貌十年如一,可是有網民找回他初出道的劇照,眼見當年只有19歲的他,原來是一名美男子。

還有頭髮的張衛健,除了青靚白淨外,亦有一雙大眼睛,相當精靈。

其俊俏的程度,不亞於現時風靡全球的韓國明星。現年54歲的張衛健,外型必然多幾分「佬」味、幾分歷煉,可是他絕對沒有走樣。

據知他能夠保養得好,秘訣非常簡單,就是他經常都有運動,保持良好身體,自然不會老得快。

與此同時,近期張衛健透露一直保持光頭22年的原因,就是當年有位前輩嘲諷他:「無毛是不值錢的。」

張衛健聽罷,就把心一橫留光頭留到現在,證明自己就算光頭都有價值。

而他早前在微博也承認自己的光頭是有故事。

圖:《大帥哥》影片截圖、劇照、TVB、張衛健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