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黃翠如4月於新西蘭註冊結婚 蕭正楠大爆第一次求婚瘀事

文: Ling Kwok
2018.12.17

近日最爆的消息,就是蕭正楠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裡,在大眾面前宣布與拍拖4年的女友黃翠如已經結婚,瞬間引起全場哄動。今年娛樂圈喜事多,而蕭正楠趁台慶大日子宣布婚訊,實在是可喜可賀。

蕭正楠選擇在台上宣布已娶黃翠如,是希望藉機會向太太表明心跡,用浪漫融化對方。

事後他再表示今年喜事太多,覺得台慶這個時機已很成熟,所以向大家公開結婚的消息。

蕭正楠原來第一次求婚失敗過,事關選的地方太驚嚇,就在歐洲最快的過山車上。

當時他已掏出戒指,正想叫黃翠如轉過頭來時,對方因為太怕,所以不願張開眼,因此蕭正楠便打消念頭,在對方不知情下求婚失敗。

直到第二次求婚成功,兩人一早達成共識,希望結婚可以簡單處理,於是在今年4月在新西蘭註冊結婚,地點是黃翠如挑選。

結婚過程非常搞笑,因為兩人遞交結婚申請書,卻走錯判刑罰的法庭。

蕭正楠不忘讚對方是個好女仔,對於公布婚事,太太事先亦不知情,可是蕭正楠實在太想分享喜悅,所以才有此行動。

而好兄弟曹永廉一早知情,過了台慶終於鬆一口氣,因為終於不用再守秘密。

回顧一下兩人在新西蘭旅行的照片。

圖:蕭正楠、黃翠如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