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聖誕節現「蘋果廣告製作公司」詭異廣告 網民愈諗愈驚:係咪有特別暗示?

文: Ling Kwok
2018.12.27

最近有一個詭異廣告成功引起話題。話說TVB聖誕節多次播放「蘋果廣告製作公司」廣告,片段維持2-10秒不等,僅得煙火及劉德華《真我的風采》的前奏音樂,而「蘋果廣告製作公司」的字體非常懷舊,讓網民不禁思疑,我係咪睇錯台?

亞視味濃的「蘋果廣告製作公司」廣告在TVB的聖誕時段播出,讓網民誤以為時光倒流。

而這間廣告公司的底細有點神秘,因為整個廣告只有煙花,便沒有其他信息。

求知慾強的網民就到政府的商業登記網站上搜尋,發現確實有「蘋果廣告製作公司」,英文名字為「Lucky Advertising Company」,其公司位於灣仔,但未知是否跟電視廣告有關連。

而網民對這個廣告有不同的猜測,有指本來播放ViuTV藝員姜濤的廣告,但因為對方身份所以抽起,臨時加插此段疑似Demo作替補。

亦有記性好的網民記得2003年有段類似的廣告播出,同樣有煙花,只是字眼變成「蘋果電影」,並且有對白:「世界和平,萬眾歡騰!蘋果電影。」

網民更表示該廣告播出好,沙士便降臨,擔心今次廣告播出後,香港將會有大事發生,「係咪有咩特別暗示?」。

圖:Youtub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