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仔與他的產地】月租十多萬豪華大宅首度曝光 張敬軒對古董情有獨鍾

文: Ling Kwok
2019.01.07

TVB早前與張敬軒拍攝節目《軒仔與他的產地》,與他回到老家廣州懷緬童年至出道前的生活。「桃花依舊,人面全非」,張敬軒重遊舊地,有很大感觸。不過,除了老家外,他還首度公開他所住的大宅,內裡美麗的程度,實在是嘆為觀止。

軒仔重遊舊地,回想起以前與父母一同生活的點滴。想起母親曾說過一番話,意指不需要一個當明星的兒子,不論做甚麼平凡的職業都好,能夠準時回家吃飯飲湯已經足夠。

這下子令張敬軒反思,希望日後能夠多陪伴父母,珍惜與父母相處的時間。

其後軒仔回顧剛出道的經歷,原來他有氣餒的時候。當年帶著三千元到香港,起初只住在香港二、三星酒店,而且在隔音設備差的房間內做音樂。

後來2003年後,香港經歷沙士,張敬軒才以低價入手租住紅磡的私人樓宇。

不過,在未紅之前,張敬軒知名度不高,他的助手四出奔馳,為他找衣服贊助,可是沒有人認識張敬軒,各大小品牌都拒之門外。

張敬軒氣餒地說:「做唔到不如唔好做啦。」後來助手第二天沒有上班,原因是不希望跟隨一個消極的藝人,助手的舉動激發張敬軒的思想要積極一點。

節目最後,軒仔公開自己每月月租十萬的豪宅。他的家盡見生活品味,充滿著不同的古董擺設,睇完真係會嘩嘩聲。

而他不僅自住,還主動了解大屋背後的歷史,了解上一手屋企的背後歷史,了解當時人的生活面貌,實在是佩服他喜歡一件事都可以如此徹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