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大女18歲長得亭亭玉立 愛作陽光打扮盡現完美身材

文: Ling Kwok
2019.01.09

香港,勝在有一位歌神。盛極一時的四大天王之一張學友將於星期五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A CLASSIC TOUR》最終站,一連開15場,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今次選擇回港作為巡迴的最後一站,實在是別具意義,未知學友的家人會否現身撐場呢?

眾所周知,張學友早在九十年代後期結婚,其後分別在2000年及2005年分別誕下兩名女兒,大女叫張瑤華(Zoe),幼女名叫張瑤萱(Zia)。

而傳媒偶爾會報導兩位女兒的近況,尤其是大女Zoe,因為她今年已經18歲,長得亭亭玉立,外形酷似媽媽羅美薇,特別是一片厚嘴唇。

張學友與羅美薇安排她入讀國際學校,因耳濡目染關係,Zoe的打扮也傾向歐美風格,髮型喜歡九一分界,妝感偏向突出輪廓,日常打扮也喜歡著熱褲小背心。

青春就是本錢,Zoe大曬長腿,盡現美好身材。

看她在社交平台照片,Zoe日常愛與朋友出海,也愛四處打卡。

大家覺得Zoe與學友似樣嗎?

圖:Zoe Cheung 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