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係最大辦公室戀情的產地 細數8對由同事變情人的模範情侶

文: Ling Kwok
2020.06.20

相信好多人都會有試過辦公室戀情,就算未試過都見過!但大家知唔知道其實嚴格來講,TVB係產生最多辦公室戀情嘅地方呢?因為有不少由同事變成情侶的好例子。今次就為大家講下最耳熟能詳的幾對TVB辦公室情侶。

馬國明湯洛雯

相信近期最轟動的就是馬國明與湯洛雯高調地公開戀情,令整個娛樂圈都為之轟動。兩人於2016年合作《心理追兇Mind Hunter》飾演情侶而結緣,兩人前後回復單身,偶爾聯絡之下再共譜戀歌。據知兩人已拍拖兩個月,已經連家長都見埋。

王浩信陳自瑤

他們於2008年《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相遇,其後拍拖3年。兩人在極有意思的日子下結婚,就是2011年11月11日11時11分,有著一生一世的意思。其後2012年更誕下愛情結晶王靖喬。

蕭正楠黃翠如

這一對不用多說,是辦公室戀情的模範。兩人2015年因為《師奶Madam》而撻著,其後公開戀情,兩人對戀情的表現非常大方,不介意也經常在人前大耍花槍。而兩人前年4月在新西蘭旅行結婚,雖然過程簡單,但得到全城好友、觀眾的祝福,就等兩人幾時再有喜事宣佈。

陳豪陳茵媺

兩人於2010年拍攝《心戰》後拍拖,拍拖2年後就結婚。其後其誕下三名子女,而陳豪最近多往內地發展做新嘗試,但似乎不損二人感情,所謂小別勝新婚,兩人感情依然非常堅固,經常在IG上放閃。

楊怡羅仲謙

他們2011年拍攝《On Call 36小時》而結緣,一拍拖便是五年。兩人先在英國古堡舉行Wedding Blessing儀式,之後在香港大開52席,邀請了不少圈中好友出席,場面仲勁過台慶。兩人早前4月更榮升父母,誕下了女兒「小珍珠」。

陳智燊宋熙年

他們並不是拍攝劇集而相愛,而是一樣被安排主持明珠台的節目而愛上對方。因為兩人的興趣頗為相似,所以很快就走在一起。兩人拍拖7年後,2016年便結婚,如今更築起三人家庭,非常幸福。

袁偉豪張寶兒

他們雖然還未結婚,但因為拍攝《打工捱世界》而走在一起。兩人一起不久,男方便要經歷喪父之痛,幸好有女方陪他走過。而女方偶有不好新聞,袁偉豪都會出手護花。此外早前更聯名買下清水灣6000萬豪宅,兩人感情穩定之餘更是好事近。

林文龍郭可盈

兩人至今已結婚16年,兩人1995年因拍攝TVB劇《萬里長情》結緣,後於2004年3月10日結為夫妻。2010年林文龍與郭可盈誕下女兒,名叫林天若。一家三口至今仍非常恩愛。
圖:王浩信微博、黃翠如、蕭正楠、楊怡、陳智燊、袁偉豪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