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決戰千里】蜘蛛俠大晒3套戰衣 經典反派「神秘客」登場

文: 王庭芝
2019.01.15

Marvel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首支預告正式公開,預告披露正在歐洲參加校外旅行的蜘蛛俠去到外地都無得唞,他更會換上多套戰衣迎戰,而由《斷背山》男星積佳蘭賀(Jake Gyllenhaal)飾演的新角色「神秘客」(Mysterio)亦於預告首次露面。

今集《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時間設定於《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Endgame)後,如此一來,提示了大家原本已經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灰飛煙滅的蜘蛛俠將會復活,不過蜘蛛俠到底是如何翻生還是要看4月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

講返《蜘蛛俠:決戰千里》,電影講述由湯賀蘭 (Tom Holland)飾演的「蜘蛛俠」彼得柏加與一班同學參加歐洲校外旅行。

原本開開心心去旅行,彼得柏加還跟女同學MJ (Zendaya 飾)的曖昧升溫。

不過,前神盾局長Nick Fury突然搵登門造訪,似乎新一輪危機已經爆發,蜘蛛俠必須披甲上陣,放假休息和兒女私情通通行埋一邊啦!預告見到歐洲多個著名地標遭受神秘敵人破壞,他既能化作沙石,又能從火中、水中現身,絕對不容易對付。

由《斷背山》男星積佳蘭賀(Jake Gyllenhaal)飾演的「神秘客」(Mysterio)亦首次登場,彼得柏加的同學仔就形容他的造型十足「鐵甲奇俠」與「雷神」混合體,他一出場就向水中敵人發射綠光攻擊,似乎是屬於正義一方,但根據漫畫原著,「神秘客」是蜘蛛俠系列的經典反派,究竟戲中的他是「咩胡盧賣咩藥」就要拭目以待。

另外,預告中可以見到今集蜘蛛俠至少換上三套戰衣,一套是紅藍色戰衣,第二套是紅黑色,腋下位置有半透明翼狀設計,令蜘蛛俠可以飛行,還有一套全黑色戰衣,配備護目鏡和疑似防彈背心。

其實電影公司Sony Pictures另一版本預告開頭就出現一個小彩蛋,「鐵甲奇俠」東尼史葛的保鑣兼司機Happy今次原來跟埋去歐洲,負責監督彼得柏加,當他見到彼得柏加的索爆梅嬸似乎「紅都面晒」,兩人看來有點曖昧,為電影更添輕鬆元素。

《蜘蛛俠:決戰千里》上映日期:201974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