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YearChallenge】譚凱琪倪晨曦曬10年前舊照 網民驚嘆:用開邊隻防腐劑?

2019.01.16

近期外國Instagram及Facebook興起「十年挑戰(#10YearChallenge)」熱潮,網友及名人紛紛回顧10年前的自己,與現在的自己作對比。這股「10 Year Challenge」風潮傳到香港,不少明星都玩埋一份!憑《大帥哥》天嬌一角而備受觀眾喜愛的譚凱琪,近日在IG分享了自己10年前及10年後的對比照,網友驚歎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而早前宣佈結婚喜訊的倪晨曦亦上載了自己10年前的照片,同樣被網民大讚凍顏。

譚凱琪在IG玩#10YearChallenge,曬出自己2009年及2019年的照片,更撰文:「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除了眉形及拍照pose有所改變之外,基本上與10年前沒有分別。

有網友搞笑地表示:「唔好拎開隻手指就當係10年後呀」,更有人問譚凱琪:「用開邊隻防腐劑?」。

倪晨曦亦有分享自己10年前與10年後的對比照,撰文指:「2009/2019由小傻妹變成大傻妹but my smile never changed」。

網民指出2009年的照片比較日系,2019年的笑容則更為燦爛。不過無論是2009年抑或2019年,Elva都依然很美麗。

來源:IG@譚凱琪倪晨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