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Iron Man承認自己似白雪公主 封老友美國隊長做王子

文: 王庭芝
2019.01.17

今年將有3部Marvel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上映,令Marvel迷都期待萬分。在「復仇者聯盟」之中最受歡迎的角色莫過於「鐵甲奇俠」,還記得去年底Iron Man扮演者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就因為一身「白雪公主」便服look而成為網友熱議對象,估唔到這件事竟然有下文,今次還拉埋「美國隊長」落水!

Marvel電影中「鐵甲奇俠」(Iron Man)和「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一向深受觀眾喜愛,飾演「鐵甲奇俠」和「美國隊長」的羅拔唐尼和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戲外亦成為好朋友,兩人在社交網站上不時出現有趣的互動。

早前羅拔唐尼在IG上載與Marvel總裁Kevin Feige及The Russo Brothers開會的照片,當時他因為一身打扮就被網友笑指似「白雪公主」,相隔個多月,羅拔唐尼近日都親自認證網友說法,更抽自己水,在Twitter上載網友所製他與「白雪公主」的對照圖,更有趣的是,這位「白雪公主」的「王子」原來是基斯伊雲斯!

圖片的下半部份就是將「王子」與基斯伊雲斯作對照,身穿筆挺藍色西裝的基斯伊雲斯帥氣十足,的確似真人版「王子」,而且剛好他的右手放在腰間,跟「王子」撞pose。

基斯伊雲斯隨後親自留言回應:「Well I don’t know how you keep nailing these, but thank you for my new screensaver. And headshot. How do I make this my ringtone? (我唔知你係點樣搵到呢啲嘢,但多謝你提供新嘅螢幕保護圖和頭像。我可以點樣設置埋佢做鈴聲呢?)」

兩人有趣的互動掀起更多網友搵出其他版本的動畫對照圖,除了白雪公主,還有大力士、反斗奇兵等,相當搞笑。

 

來源:Twitter@Chris Evan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