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動畫版將推續集 導演透露曾計劃三代真人版同框

文: 王庭芝
2019.01.28

去年底上映的超級英雄動畫《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Spide-Man: Into The Spider Verse)獲得不俗口碑,年初更奪得金球獎最佳動畫殊榮。動畫集結了多位來自不同宇宙的蜘蛛俠,揉合了不同畫風增添玩味,近日導演之一的Rodney Rothman透露原來曾經計劃將三代真人版「蜘蛛俠」一同現身!

荷里活影星杜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安德魯卡菲(Andrew Garfield)和湯賀蘭(Tom Holland)分別扮演過演真人版蜘蛛俠,三個版本都各有粉絲。去年上映的動畫電影《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則帶來不一樣的蜘蛛俠,而且一次過出現7位不同宇宙的蜘蛛俠,對粉絲而言趣味十足。

導演Rodney Rothman早前在《The Q&A with Jeff Goldsmith podcast》表示原來曾經計劃過將三代真人版蜘蛛俠都放入電影中:「我寫了一幕杜比麥奎爾、安德魯卡菲和湯賀蘭同場的戲,但最後沒有用到,因為實在有太多顧慮,而且會令觀眾混淆。」

《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本身就不受畫風限制,所以就算三代真人版蜘蛛俠演出亦不成問題,但畢竟這齣蜘蛛俠動畫是獨立於其他真人版故事,如果三代真人版蜘蛛俠都在這齣電影出現可能會對觀眾造成混亂,尤其是湯賀蘭版的蜘蛛俠現正連繫於Marvel《復仇者聯盟》系列。

 雖然未能在《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看到三代真人版蜘蛛俠同場,但不少粉絲得知導演這個念頭後都覺得相當有趣,而電影現正籌備續集,未知導演能否促成三代真人版蜘蛛俠於續集同場出現呢?

 

來源:Digital Sp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