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繼續低調出錢興建第106間希望小學 傳用父母名義捐兩億行善

文: Ling Kwok
2019.02.13

古天樂為人低調,經常出手幫助其他有需要幫忙的藝人,如資助資深藝人盧海鵬及李兆基手術費。除此之外,古天樂經常出錢在內地興建希望小學,早前以他名字命名的第104間小學也快將落成。

古天樂自2008年起,眼見四川汶川地震,到處都是一片狼藉,引發起古天樂出錢興建希望小學的想法,開始在中國各地開辦小學。

網傳他的第104間小學快將落成,有指第105、106間小學也在籌備當中。

除了做善事,古天樂還是個有孝心的人,有消息指他更以父母的名義捐出兩億,為父母積福。

雖然古天樂未有正面回應事件,但較早前有傳媒拍到古天樂與媽媽飲茶,離開時古媽媽更挽著古天樂的手步行,感情非常好。

圖:古天樂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