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蘋果】傳蘋果3月舉行發布會 集體回憶iPod Touch再度面世!?

文: Toby Mok
2019.02.19

蘋果忠實粉絲都知道Apple發布會通常會在九月中發布,不過最近就有外國媒體透露蘋果將會在3月舉行發布會,而且Apple今次將會發佈的產品更意想不到,除了有新款iPhone、iPad Mini之外,仲會同時推出集體回憶iPod Touch !

最近著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就透露今年蘋果將會推出多款蘋果產品,當中除了有加強版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 、iPhone XR,另外亦會推出iPad Mini 。

除此之外,分析師更透露今年蘋果仲會首度重新推出久違的iPod Touch,相信不少果迷的童年回憶將會被勾起!

iPhone

郭明錤認為3部新款iPhone將會有更大的電容量。而在插頭方面,分析師就表示新iPhone會繼續採用Lightning,而不會轉用之前傳聞所說的USB-C插頭。

iPad

郭明錤續指蘋果有機會在2019推出非Pro系列的iPad,而新iPad的屏幕尺寸將會由9.7寸加大至10.2寸。報告亦指2019年款的iPad將會自2015年來採用更新的處理器,相信新款iPad屏幕將會更大、處理指示速度更快。

iPod Touch

而另一個重點是蘋果有機會推出久違的iPod Touch,雖然價錢方面尚未確定,但分析師認為新推出的iPod的規格將會有重大的更新,包括使用更快的處理器。

郭明錤分析師指蘋果有機會在3月或4月舉行發布會,大家又期不期待以上產品的發布呢?

資料及圖片來源:USA Today,Appl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