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推出中國版《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網民嫌男主角候選人太年輕

文: 王庭芝
2019.03.03

由孔劉、金高恩、李棟旭、劉仁娜主演的韓劇《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在2016年引起熱烈討論,兩位男主角孔劉和李棟旭帥氣十足,更成功掀起一陣「大叔熱」,個個女生都由年輕oppa轉投大叔懷抱,近年中國經常翻拍亞洲各地人氣劇集,有傳《鬼怪》都將會推出中國版,而男主角將由新生代中國男神飾演。

近日微博盛傳2016年的韓國神劇《鬼怪》可能被翻拍成中國版,原本由孔劉飾演的「鬼怪」金信有傳由中國當紅男星鄧倫飾演,至於女主角仍在物色中。

孔劉

鄧倫

現年26歲的鄧倫是內地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男星之一,他主演的代表作包括與內地女神迪麗熱巴合作的《一千零一夜》、古裝神話劇《香蜜沉沉燼如霜》,而在真人騷《爸爸去哪兒第五季》中,鄧倫擔任實習爸爸,節目中表現出暖男一面而吸引到不少粉絲。

中國版《鬼怪》會否拍成仍未確定,有網友認為雖然鄧倫人氣高而且外型帥氣,但始終太年輕,演「大叔」一角欠缺說服力,亦有網友對中國版《鬼怪》不看好,高呼「不要毀神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