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太太結婚21年仍不忘初心 黎耀祥發表愛妻宣言:永遠守護走過困難共度餘生

文: Ling Kwok
2019.03.03

有「三料視帝」的黎耀祥,近年在TVB明顯減產,除了多嘗試往內地發展外, 21歲兒子黎正僑在美國讀書後,黎耀祥也想多花時間陪伴老婆。日前老婆Julia生日,身為貼心老公,為對方開展一連串的馬拉松慶生活動。

Julia既是黎耀祥的太太,也是經理人,是完美的賢內助。

由黎耀祥還未成為視帝,一直默默耕耘的時候,Julia也一直扶助黎耀祥,也陪伴對方經歷低潮。

所以黎耀祥成為了視帝後,也不負老婆所望。一如以往愛錫老婆,每年太太生日都會送上名貴鑽飾,就算太太未生日,黎耀祥照送禮物,為對方製造驚喜。

對於21年的婚姻生活,黎耀祥講到與太太都會互相包容,大家步伐也是一致。

而黎耀祥在太太今年生日,發表愛的宣言:「願往後美好的每一天,愉快健康、永遠守護、走過困難、共度餘生、生日快樂!」印證了甚麼是細水長流。

圖:黎耀祥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