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傳Marvel密斟知性女神「妙麗」加盟 Emma Watson有望演第二女主角

文: 王庭芝
2019.03.10

Marvel「復仇者聯盟」中,由施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飾演的「黑寡婦」(Black Widow)獨立電影早前終於拍板,有望於2020年MCU(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第四階段推出,近日有消息指「妙麗」愛瑪屈臣(Emma Watson)可能於電影中擔當第二女主角!

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現正上映,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於下月上映,意味住MCU又一階段終結。早前Marvel終於落實開拍「黑寡婦」(Black Widow)獨立電影,於MCU第四階段推出,由性感女神施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飾演Natasha Romanoff,即是黑寡婦,故事會圍繞她脫離俄國特工身份後的首次冒險經歷,而早前更有報導指這部會是Marvel Studios首部限制級電影。

有傳近日電影公司正在物色一位20多歲30出頭的女演員,飾演另一位Natasha身份相似的女性特工,電影公司更形容為「kick ass female Bond(超狠的女版占士邦)」,有指「妙麗」愛瑪屈臣(Emma Watson)演出呼聲甚高。

「黑寡婦」將會是Marvel Studios繼《Marvel隊長》後,第二部以女性為主角的電影,在近年大力鼓吹女權運動的風氣下,相信「黑寡婦」電影的論調離不開展現女性獨立、剛強的一面,而愛瑪屈臣由《哈利波特》的「妙麗」、《美女與野獸》的「貝兒」,到現實生活中,都表現出知性、獨立的形象,似乎是相當理想的人選。

據知候選演員名單上還有《Beautiful Creatures》的Alice Englert、《Hostages》的Dar Zuzovsky、《Fighting With My Family》的Florence Pugh等。另外,電影還在物色一位非裔男演員,有指《月亮喜歡藍》的男星Andre Holland 可機會出演戲中反派。

目前電影公司未有落實最終演員名單,但愛碼屈臣有望加盟的消息一傳出,已經令不少粉絲相當興奮,期待見到兩位女神同場演出。

 

來源:That Hashtag Show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